说实话,张高丽对彭帅的说辞,挺能安慰人心的
虽然我是唯心主义,但在低谷中看看张高丽说的话,也还没那么糟糕了。
是啊,宇宙很大,地球不过是一粒沙,我们连沙子都不如,鼠鼠的这点苦恼在时间、社会的汪洋大海中算得了什么呢?在这自我的逆境中,也尽力燃烧自己,对上帝让我们生在这个世界的报答去行在正义的路上,便是无愧一辈子的荣耀了。带着每个人独特的回忆,无论多么痛苦和难堪,都可以拿到将来时不时品味,并珍惜未来的点点滴滴。
pray250 22-01-06
是啊,宇宙很大,地球不过是一粒沙,我们连沙子都不如,鼠鼠的这点苦恼在时间、社会的汪洋大海中算得了什么呢?在这自我的逆境中,也尽力燃烧自己,对上帝让我们生在这个世界的报答去行在正义的路上,便是无愧一辈子的荣耀了。带着每个人独特的回忆,无论多么痛苦和难堪,都可以拿到将来时不时品味,并珍惜未来的点点滴滴。
pray250 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