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主题:反正就是一个赢

回复:反正就是一个赢

上海就是这个样子啊,很多地方都破破烂烂,就市中心那一块比较现代化,其他地方的建筑环境什么的都很一般(南汇新城镇还不错,符合我想象中的现代化城市),办公楼和住宅建的都非常的丑,尤其是松江,不要太破。所以当我到达遥远的某个国家一个不知名的小城市旅游的时候,我惊讶于整个环境,因为这个城市可以看得出比较古老,也没什么游客,但是无论是街道、海岸、人们的住宅、路边的店铺餐馆等,都丝毫没有上海破烂的地方所带给我的那种衰败感,反而由于保持良好,给人一种古老但适合慢节奏生活的感觉。
mygreenpoint 21-10-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並不 市中心有挺多老房子的 拆了有幾個月了也沒開工造新建築
更多...
评论
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