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下周线上课midterm, 课程群(??)里有人约一起做,我该怎么办?这很常见吗?

回复:我是不会参加,我的意思是,我应该留存证据吗?

你不参加就行了吧,留存证据有点支了。你就说想自己独立做不就完了。
Foreign_Ad_9448 21-10-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