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黎哥玩明白了

https://i.redd.it/uiki4sq1me261.jpg
lvxingjia 20-11-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美丽新世界就是这么个故事
更多...
评论
20-12-03
2
歐洲一堆玩明白的,東亞就少了,學也就學點皮毛。
更多...
评论
20-12-03
2
赫胥黎你违法《国安法》了,你兹岛不?
更多...
评论
20-12-03
2
支那豚:这是在黑美国,美国搞民主制度让奴隶误以为自己是国家的主人,实际上是资本控制国家,美国人也以为失去了锁链(指民主制度)就一无所有
更多...
评论
20-12-02
2
最完美,中又赢
更多...
评论
20-12-03
1
东亚人怎么就比欧白人笨那么多,人性基本扭曲
更多...
评论
20-12-03
1
都让别人玩明白了
更多...
评论
20-12-02
1
宇宙就是监狱,所以呢

虽然支那是地狱
更多...
评论
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