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静待14天解封,然后这段时间发生的一切都会被忘记,没有人记得这次封锁期间发生了多少惨痛的事情,鞭挞蜘蛛永远没有代价

bOn-Skirt-karma 22-0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人类的本质不是忘却是新的历史记忆
更多...
评论
22-01-08
1
必须继续加大力度,别软了啊
更多...
评论
22-01-07
1
武汉封了几个月 才2年 都记不住 还指望记住这几天
更多...
评论
22-01-07
1
不是1月4号就必须全面清零吗?咋5号才基本清零呢???
更多...
评论
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