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这首我觉得可以晋升吧歌了

回复:这首我觉得可以晋升吧歌了

这歌时代局限性太大,就是六四之后埋汰邓小平的。现在这种战狼遍地支性爆棚的时代需要与时俱进的作品,可惜罗大佑已经拉跨指不上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力度起码不能比这首低,因为支那现在远比四十年前更恶臭
更多...
评论
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