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那可太麻了 苹果这软骨头的生态已经把我强奸到不想换别的了 只能说是趁早换美版了
更多...
评论
21-10-28
2
港版可以,设置里地区改成非中国大陆就行。
非国行的机器,设置地区是中国大陆无法显示也无法打出。港澳区可以显示和打出,但是符号键盘里没有。其他地区正常显示和打出,符号键盘也有
更多...
评论
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