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秦俑是护秦的,不是护秦人的

rrrrrrrrruuuuuu 22-0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废都就是废都
更多...
评论
22-01-07
1
血肉筑长城中
更多...
评论
22-01-07
1
支安什么地方,没啥新鲜玩意儿全靠一堆废墟来吸引人流量,逛博物馆时就会感叹这个历史很悠久,但是人民很拉胯,几千年奴役支性有增无减更不要提自唐以后就不断衰落了
更多...
评论
22-01-07
1
太是了
更多...
评论
22-01-07
1
哎呀太真了!太真啦!哪个傻逼考古学教授能有这种史观啊?古代什么奇观建筑不是剥削底层劳工造出来的啊?都像你这样那埃及人也别几把让人参观金字塔了,是他们埃及的耻辱,家丑不可外扬。什么人才能是这种狗几把小故事的受众?
更多...
评论
22-01-07
1
当初秦人在刘邦来了之后可是乖乖投奔刘邦,一个想复秦的都没有。甚至还不如六国那么多起事的。
更多...
评论
22-01-07
1
我好多年前就和支那朋友说过,解放军可以抗洪救灾可以救儿童老人,可是本质上他们是党卫军是共党一家的工具,当你的利益和党的利益冲突的时候开坦克把你碾成肉泥的也会是他们。
更多...
评论
22-01-07
1
建筑艺术和道德导向真的高度相关吗?为什么支那猪总喜欢把工具性的审美上升到人文道德呢?
更多...
评论
22-01-07
1
墙内教科书上铺天盖地地用“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等语句来描述古代留下来的建筑文物,但是在那种语境下,劳动人民里可是一个人都没有
更多...
评论
22-01-07
1
就嗯编,敢说这话不得出门就被晶哥带回局里了
更多...
评论
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