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健身老嗨请进

回复:多练胸背腿,多吃蛋白质,碳水也得造不然没法增肌。先把大肌群力量搞上去再考虑五分化训练和塑形

不懂怎么练呢,好多器械我都不会用?有没有比较好的博主推荐呢? 谢谢友友了
3265062111119 21-10-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自重就最好,器械顶多用个哑铃弹力带,足够了,要嗯花钱磕健身房你问健身房里的人吧,都健身举手之劳的事不会不告诉你
更多...
评论
21-10-28
5
你看健身房有没有大肌霸,最好是那种高体脂高肌肉量的大叔,他们肯定不是科技战士,多看看他们怎么练的,然后请他们喝喝水吃吃饭他们会很乐意指点你的
更多...
评论
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