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按照是个逼人就祝北欧的趋势,那北欧以后人称小三亚 浪人=东百人 相信百年后北欧是支那殖民地 真是什么逼人都义人祝北欧

https://i.redd.it/8bgvd7nt7o981.png
WatercressNo203 22-01-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中欧不好吗操你妈,北欧一群左逼让人只想当场献忠
更多...
评论
22-01-06
1
死了就是死了,许诺来世本来就很支了,按朴素情感来看这种话的本意是这个人值得怎么样的生活,在支猪嘴里就跟恭喜发财一个概念了。一头支猪听了一句恭喜发财也不会第二天立马中个啥彩票,同理不管哪个谁谁谁,死了就是死了,腊畜的盼腊归和什么下辈子北欧都是一样的支语,只是借死人表达自己低劣的表达能力没法表达的情感罢了。
更多...
评论
22-01-06
1
好像支那黑皮已经去欧洲哪个国家上街巡逻了
更多...
评论
22-01-06
1
別去北歐卷了,浪人兄弟們都輪迴星際文明不好嗎?非要在地球卷,破地球有啥意思,不想去直接轉世到星際時代嗎?探索浩瀚無垠的宇宙,在地球有啥意思,下輩子我投胎當外星人去了。
更多...
评论
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