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请教一下健老嗨们,牛腱子烤出来这么多油正常吗?本鼠鼠之前健身一直吃鸡胸为主,今年开始改吃牛腱为主了,结果吃了大半年越吃体脂越高,前几天绞碎了一烤才发现油这么多...
回复:请教一下健老嗨们,牛腱子烤出来这么多油正常吗?本鼠鼠之前健身一直吃鸡胸为主,今年开始改吃牛腱为主了,结果吃了大半年越吃体脂越高,前几天绞碎了一烤才发现油这么多...
没看到原牛肉,不好判断,不过牛腱是纯瘦肉,一般是做低脂牛绞肉。你把液体倒进透明玻璃容器沉淀一会儿,看一下脂质完全上浮分离后的结果。这个量可能是肉汁的关系。
Kalftazhi 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