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个女的是不是去错了医院?

https://i.redd.it/y098rvcdui98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她带她爹去的那个医院是西安国际医疗中心,是黄码医院,但是封控区内只接受放疗化疗。心脏病应该去高新区医院。可能是那个西安国际医疗中心的心脏病区没有接受封控患者的条件。
目前不清楚她为什么不换一家医院去尝试。
更多...
评论
22-01-05
1
你在这里发这个有什么目的?!谁指使你的!
更多...
评论
22-01-05
1
我感觉120不到位是很严重的情况。那个女的说120打不通。要是打得通的话至少可以告诉她心脏病应该去哪里。这西安这帮人是躺平了吗,上面逼的太紧了就什么都不想做了?
更多...
评论
22-01-05
1
去哪家医院有区别吗?医院的作用不就是收治病人?那是不是下次死人了拉到还得拉到指定火葬场才能火化
更多...
评论
22-01-05
1
女的:嗨呀!原来是我搞错了,这波我的。死个爹算自罚三杯了
更多...
评论
22-01-05
1
问题不在于去错了医院,问题在于习近平的死妈封城规定,要是不封城,哪有定点医院这些破事,哪有病人死楼道里,哪有抢菜,哪有群聚感染,哪有坐大巴,哪有大馒头
更多...
评论
22-01-05
1
這張圖你哪裡來的?
更多...
评论
22-01-05
1
那女的也有点巨婴 有时间发小红书不多查查
更多...
评论
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