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作为一个月薪四千的穷蛆,我不结婚,不买房(有住的地方),不run(run不出去的),努力工作,拼命攒钱(不下五十万)。

回复:

币安看后面清退情况,目前火币的确是完蛋了,币安也挺悬的,都说欧意被诏安了,我看也悬,目前交易所基本都有可能完蛋,我劝你下载一个欧意先注册不要入金,等风头过去,熊市到了抄底的时候再入金。
123654sm 21-10-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感谢 所以其实最保险是用大陆境外身份证和银行卡注册账号进行交易?
更多...
评论
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