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好害怕,我不想参加二十大,我不想出国,我不想治国理政,我是开玩笑的,其实我根本不会治国,王沪宁救救我。

RT
sager198964Xi 22-01-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那你给我下来!
更多...
评论
22-01-05
1
什么眼睛哥哥的胖0
更多...
评论
22-01-05
1
赶快传给陈全国
更多...
评论
22-01-05
1
什么S级第七位英雄KING
更多...
评论
22-01-05
1
废物,传给明泽吧
更多...
评论
22-01-05
1
治大国如烹小鲜,我就是掌握不好火候才弄糊了几次菜,不过王沪宁他们还是说好吃,只是卖相不太好看而已。
更多...
评论
22-01-05
1
请问您对修宪的事情有什么看法呢
更多...
评论
22-01-05
1
假面骑士救救我
更多...
评论
22-01-05
1
王沪宁:没有任何的意思,它是按照宪法、按照选举法去产生的。我本来可以告诉你无可奉告,但是你们又不高兴了,那怎么办?你问我资瓷不资瓷连任,我说资瓷。但是你们将来在宣传上如果报道有偏差,你们要负责任
更多...
评论
22-01-05
1
浪中央已经研究决定了不要再推辞了。
更多...
评论
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