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选错(调剂)专业真的好绝望

回复:选错(调剂)专业真的好绝望

怎么往编程那方面转啊?有没有前辈?
shamonemm 21-10-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自控能力好就自学,否则培训班,推荐千锋,培训完大部分先进外包,工资10-18k吧
更多...
评论
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