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维族人现在对宗教的概念到底是什么样的?
回复:语言这方面我没有研究过所以也说不出个一二三,不过他们没有自己独立的语系语言这倒是真的,也差不多算是共识吧。新疆的回族有些会说维语,大部分还说说汉语和他们的方言。顺便请教一下回族是不是也没有自己的文字?...
现在我遇到的维族人使用阿拉伯字母拼写的维文较多 拉丁化的维文也有,西里尔字母的维文遇到的比较少,但也确实发现过。这三种体系的字母我目前都了解。
Jared_att 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