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想起一个全家食物中毒的事情

回复:那不就是性别歧视呗?我支持男女平等。

冲浪哪来的男女平等?
没叫你母狗叫你母人已经是考虑別男女平等了。在帖吧估计早就有友友用烂裤档羞辱你了。
jzjzwyc 21-10-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里叫我母狗的也很多,但是考虑到这边人政治思想上比较开放我就不放在心上了。还有我不上贴吧。
更多...
评论
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