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讨论个有意思的话题,如果当年不孝子不和鹅爹闹叛逆,一直乖乖跟着鹅爹,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回复:讨论个有意思的话题,如果当年不孝子不和鹅爹闹叛逆,一直乖乖跟着鹅爹,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一直跟着苏爹,支那自己也会先乱,苏联模式缺粮是一定的,可能还会拖累苏爹,让苏爹提前解体。一直跟着苏爹的话,现在支那解体后应该已经是30个以上的国家。
Own-Temporary-7019 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