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了中国的跨年晚会

发现2/3的时间都是主旋律,以后是不是最后的1/3都不会有了?
fislinter 22-01-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反转了,以后没有跨年晚会了
更多...
评论
22-01-03
1
八个样板戏看不够还要求看跨年晚会?一眼境外势力
更多...
评论
22-01-03
1
不看家乡红白歌合战,看什么支国晚会,太支
更多...
评论
22-01-03
1
支那节目狗都不看,红白不香么
更多...
评论
22-01-03
1
年味渐淡
更多...
评论
2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