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房地产开发几十年了, 卖房子欠了一屁股债,买房的也负债累累, 那么,试问:这钱都去哪儿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大头被地方政府卖地拿走,股东早就在高位套现跑了
更多...
评论
22-01-03
1
一个人五百亿 还是个副的 绷
更多...
评论
22-01-04
1
大头不是买地的时候垫进去了吗?好多烂尾楼不就是买地花的太多盖不下去了
更多...
评论
22-01-04
1
资产负债表,负债是很高,但资产也高呀,只不过阿中行政手段限制交易,弄得房地产企业现金流没了。放开交易限制,问题不大
更多...
评论
2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