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所了解的状况

一年前,我就劝说家里囤粮,苦口婆心终于有了一定成效。现在我了解到的情况是,很多小区已经有发放的粮食了,但是就是非常贵。我想应该是地区不同管理就有很大差异。很多地区偏远或者经济并不好的地方饿肚子的人应该比较多,经济好的,在机关附近的小区一般待遇就比较好。希望各位在西安的浪人们早日吃上饱饭吧
AllHailPolobear 21-12-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反转了,ccp直接没收粮食共产
更多...
评论
21-12-31
1
西安1300万人口,还有那些考试的务工的,这TM得发放到什么时候。难受
更多...
评论
21-12-31
1
我也给家里囤了粮 也劝身边好友有条件多囤。我还有一个建议 大家有条件也要准备防身武器。
更多...
评论
21-12-31
1
我建议哈,在国内的浪人也给家里囤一定的积蓄,避免更多的封城问题。政府是基本靠不住的,除非你身份特殊。自己有危机意识才能最大可能避免被铁拳砸
更多...
评论
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