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香港过关 以前vs现在

#盘点
我小学时过关身上藏一把bb枪啥事没有,不查我

现在穿短袖也得过安检,就像进另一个国家一样

而且晚上除了包车和自驾外就没办法进香港
chuggachuggachi 21-12-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都这样了还不润的恐怕就是林郑月娥死八婆的真粉丝了
更多...
评论
21-12-31
1
中国越来越北韩了。兴平加速有功
更多...
评论
21-12-31
1
香港不就是下一个「新疆模式」的试点场所吗?
更多...
评论
22-01-01
1
冇通你柜?
更多...
评论
2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