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犯了什么罪要被生到这个世界来

为什么我这么懦弱,连自己都不敢图,为什么我不能很快就死,把世界让给这群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没有加入皇军
更多...
评论
21-12-31
1
那你去圖幾個黑皮,等別人圖了你
更多...
评论
21-12-31
1
1
我也这么觉得,别输给逼的诱惑制造下一代就是胜利了
更多...
评论
21-12-31
1
上辈子在德国开澡堂子了
更多...
评论
21-12-31
1
对很多人来说死很简单活着很难,建议死之前找几个当官的或者抖音炒作狗垫背啊嗯
更多...
评论
21-12-31
1
善良的人啊,你來到這個世界本來就不是你的過錯,或許你前世犯了錯,今世降生到這個國家是贖罪,但是當你離開這個世界那一刻,如果能夠同時幫助他人解脫,那麽你功德無量,死後定會去更美好的世界。
更多...
评论
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