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成龙大哥格局太高,支那人不管不行

communistsamurai 21-12-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还是成龙懂支那 早该管管了
更多...
评论
21-12-31
1
中国人啥德行,看看文革就知道了,不多说,就三个字,野蛮人
更多...
评论
21-12-31
1
成龙大哥中肯
更多...
评论
21-12-31
1
“我们中国人是需要管的”这句话刚说完台下一片笑声,像极了电影《教父》中五个BOSS开会唐.巴西尼说:“当然柯里昂可以从中收取小费,毕竟我们不是共产党”台下也是一片笑声,文明国家视如粪土的东西
更多...
评论
21-12-31
1
他以为自己搞好和江泽民匪帮的关系,就可以在洼地横行霸道甚至当什么政协委员。殊不知人走茶凉以后稍微不老实马上被习近平消失
更多...
评论
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