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给喜欢天天划左右的美华提个醒
回复:為啥阿,那些粉蛆的發言一個比一個像納粹,怎麼看都是極右阿,中國愛支共的左翼只有臘畜吧
因为支共自称是左,所以反支共的都觉得自己是右,然后就往欧美的左右上去靠,也不管两边的左右意思其实不一样。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没有脱脂的支那人,即使反共了,脑子里还是支那那一套,看欧美的右翼天生觉得亲近。最典型的就是川粉,爱支的反支的都有。
Organic-Dig8302 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