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刚刚在西安吧看到的,这下连碳水都没得造了,多造热水????

https://i.redd.it/z6ph3lz8e8881.jpg
Back-In-Black721 21-12-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边建议集体唱一首《我的祖国》
更多...
评论
21-12-30
1
马上啃树皮咯
更多...
评论
21-12-30
1
近平最高指示:碳水要分开造!
更多...
评论
21-12-30
1
热水嗯造
更多...
评论
21-12-30
1
确实,西安防控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更多...
评论
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