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好奇美国的猪肉以及其他肉类差不多是什么样的情况



因为本人在德国,瘦肉精在欧盟内部是禁用的,所以不是很了解美国的情况。美国人民平时吃的肉类的瘦肉精量算是正常的吗?美国猪肉里面的瘦肉精含量会影响到健康吗?美国的低价肉类跟瘦肉精有直接关系吗?美国民众对自己平时摄入的肉里面的瘦肉精含量有意识以及他们有什么看法啊?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美国?都做bbq了
更多...
评论
21-12-30
1
美国猪肉真不好吃,牛肉鸡肉香啊造啊
更多...
评论
21-12-30
1
我吃瘦肉精减脂 哈哈
更多...
评论
21-12-30
1
日本都吃美国猪肉啊 ,嗯香嗯造。
更多...
评论
21-12-30
1
支那炒作美国猪肉瘦肉精,类比支那的大亚湾辐射物排放标准是日本标准的5倍然后炒作日本核电站的批事.
更多...
评论
21-12-29
1
美国人主吃牛肉和鸡胸肉,对猪肉不是很在意。德国人可怜只能吃猪肉
更多...
评论
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