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反对“畸形”的本身本质上不就是一种畸形吗?

在知乎看了一圈关于三只松鼠广告模特事件的回答。



*我们要建立自己的审美标准,我称之为“中国特色审美标准”。*

*不符合我们的审美就要抵制!*

*眯眯眼的形象就是西方所描绘的满洲人形象,辱华!*



照着这么说,

所有小眼睛都不配当模特吗?

三只松鼠脑子抽了,敢暗地里怀揣不鬼吗?他敢吗?

所以,

其实文革在中国远没有结束,

中国人一如既往的在斗中国人。

没有话题就要硬找话题。

看一眼,不顺眼,泼你一身脏水。

我的流量到手了,我有钱赚了。

看到知乎很多这样的回答,

我觉得中国人,可悲又可恨,

敏感又脆弱。

哪怕一点点异样或者说别扭就要口诛笔伐。

显然,这样的社会是可悲的,因为你反对的,就是你所不包容的,

就是唯我独尊的,这难道不是一种畸形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个人觉得是帆船
更多...
评论
21-12-29
1
一个人看不起自己,就会觉得大家都看不起自己
更多...
评论
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