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人里有一种是最令人恶心的,就是所谓的“自来熟”。

#批话
他妈的像一坨会追着人跑的臭大粪一样,追着人喷废话,而且远之则怨近之则不逊,只要不理这种鬼玩意,它立刻就急眼,变成阴险小人开始贼眉鼠眼的想办法害人。真是恶心至极。
DARKDOOM001 21-12-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直接骂东百狗就完了。
更多...
评论
21-12-29
1
衣逼是这样还会莫名舔你烦恼
更多...
评论
21-12-29
1
职业关系,我也是自来熟,私下杜绝社交
更多...
评论
21-12-29
1
东百人“ 你直接点我名就好了 操你妈”
更多...
评论
21-12-29
1
定向社交牛逼症:指只针对语言相通的支那人

支那人闭嘴最好的办法就是讲他们听不懂的语言。
更多...
评论
21-12-29
1
自来熟不服,我只是热情,你说的这种纯属没进化好
更多...
评论
21-12-28
1
我就不一样了,见人第一面自来熟,再见面他妈招呼都懒得打
更多...
评论
21-12-28
1
放你娘的屁!恶心的明明是支那猪!关自来熟屁事?

汤姆克鲁斯跟你自来熟你会觉得恶心?波多野结衣跟你喷废话你会觉得恶心?贝克汉姆跟你挤眉弄眼你会觉得恶心?

退一万步讲,哪怕是蔡英文来,皱着眉对你说“请你冷静一点好不好”,你会觉得恶心吗?

支那猪才是恶心的原因!
更多...
评论
21-12-28
1
越喜欢讲关系的地方这种人越多
更多...
评论
21-12-28
1
这不是自来熟吧,这是贱坯子碎嘴子
更多...
评论
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