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请问我的炒作效果怎么样,还是傻狗一条,应该趁早回归创作

RT
Eguoqiongqv 21-12-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是很好,比如“被黑人强奸怎么办?”这事,正常人如果真的被强奸应该是去找警察,而不是发到网上问怎么办,自身受罪当然要按照法律程序走。

你问浪人怎么办?给你空降几个解放军哥哥保护你?
更多...
评论
21-12-28
1
比某些人强,但还是有待提高
更多...
评论
21-12-28
1
有点尬
更多...
评论
21-12-28
1
我的建议是刻奇蛆滚
更多...
评论
21-12-2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