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支那国现在这么拉还是因为中产低产阶级太多

回复:支那国现在这么拉还是因为中产低产阶级太多

“我只知道有两个阶级,一个是资产阶级,一个是无产阶级。”
SPC-Official 21-10-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