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我一直有种想法

回复:我一直有种想法

那你不如说不到母语水平就勿谈理解此书呗。译本好的、优质的也有,比如一些散文小说在某种程度上用中文的形式表达效果比原文有不同韵味。当然绝大多数不如直接阅读得好就是了。
Syne_Yu 21-10-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