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我一直有种想法

回复:我一直有种想法

比如封建这词不知道哪个拿来乱用 二次翻译就是这样,你只能吃支那人的二手屎。只能说学外语永远不亏。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算是土洋结合,这是个成词,于是始作俑者就直接开始用了。
更多...
评论
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