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清晨一乐】女子戴口罩被叫大姐,怒火中烧与保安发生争执

回复:【清晨一乐】女子戴口罩被叫大姐,怒火中烧与保安发生争执

灣友問一下,一般來說在臺灣會稱陌生女子“小姐”,

小姐在支國會使用嗎?

是普通用詞還是歧視用詞?
UBCS6666 21-10-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1
现在没人敢用小姐了,可能用女士比较多
更多...
评论
21-10-18
10
会经常使用,无歧视
更多...
评论
21-10-18
2
SXIE JIA NI HE
更多...
评论
21-10-18
7
我是没见到用这个词的,基本都是喊美女。
更多...
评论
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