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我一直有种想法

回复:我一直有种想法

只要脑子还是支腊脑,什么版本都没用,支腊人看个动物庄园都能理解成讽刺西方资本主义的,这和翻译毫无关系吧?
daquanxi 21-10-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