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今天射火箭 有甚麼感想

回复:今天射火箭 有甚麼感想

别浪费钱了我只能说,要么把我送上去也行,从小就想当太空人。等我上去了我一点航天方法都不会然后我的身体被真空挤压暴毙就是我最好的结局。如果我有幸被太空大佐拯救,我会回来图所有地球人,把浪人们接到外太空建立人人都有资源的自由世界。
Mirrorsbalalala 21-10-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靠你了
更多...
评论
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