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主题:今天射火箭 有甚麼感想

回复:今天射火箭 有甚麼感想

小时候为杨利伟上天自豪了好久,感觉电视里天天放,现在:傻逼支共去死
covertandthesame 21-10-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小时候见过床上用品店的招牌上国产万艾克配个杨利伟竖大拇指
更多...
评论
2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