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能把退守說成贏了似的 真屌 這臉皮 大概戰艦主炮也打不穿吧

https://i.redd.it/hzejpipxyi781.jpg
KODACHI-2020 21-12-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有没有一种可能,送掉太子就算赢
更多...
评论
21-12-26
1
团团除夕再给解释解释
更多...
评论
21-12-26
1
做出了朝鲜风味岸英烧烤,的确赢了
更多...
评论
21-12-26
1
团团又鸡巴犯贱了是吧
更多...
评论
21-12-26
1
@中国反邪教
更多...
评论
21-12-26
1
冷知识:为什么美军会援朝呢?

这下中国人骨子里没有侵略,不干涉内政了
更多...
评论
2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