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感觉很痛苦怎么办

回复:我想知道在共匪區生活是怎樣的 我在b 站看大中城市都不錯吖 沒有說得那麼不堪

大城市几千万人口,中城市几百万人口,那就必然有过得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也有痛苦的天天想死的
watchingsunset 21-10-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