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英文老嗨请进,请问你们是怎么记单词的

回复:唉我现在就天天嗯背感觉效率好低

用了自动纠错输入法以后单词已经忘得差不多了,普遍只能记得前四到五个字母,所以别用自动纠错。
Lunarfalcon666 21-10-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