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英文老嗨请进,请问你们是怎么记单词的

回复:嗯背,说实话语言这东西挺吃天赋的

唉我现在就天天嗯背感觉效率好低
3265062111119 21-10-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嗯背嗯看嗯说
更多...
评论
21-10-16
5
也许多看看文章,如果说文章理解难度不大的话那也没有那么必要花过多精力去看单词
更多...
评论
21-10-16
7
用了自动纠错输入法以后单词已经忘得差不多了,普遍只能记得前四到五个字母,所以别用自动纠错。
更多...
评论
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