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为什么说中共害怕躺平(加速也算,不过比较次要)?

回复:为什么说中共害怕躺平(加速也算,不过比较次要)?

躺平不是网络事件,是一种与时俱进的价值观。

躺平对于上面既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失业率不断增高,大家都躺平了就无所欲求,以最低的需求应对生存需要,不闹腾对于上面就是好事,而不躺平的人必须为了生计和职业愿景争取更多的资源,最简单的例子就是暴雷和房子掉价,上街的全部不是躺平的。

坏处是低人权优势遇到躺平就没有优势了,不做人也不做牛马选择做一条咸鱼,上面要拿什么来对堆砌血肉长城?
Even8719 21-10-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