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一直都觉得Chonglang的浪人都很没格局,没有大局观, 人家移民新西兰红四代都爱党爱国, 你们这些浪人怎么就做不到!!!

回复:郑国成???

是,上次国成翻车新闻我还看过,他要自焚啊磊哥什么时候成为第二个国成不知道啊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