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为什么说中共害怕躺平(加速也算,不过比较次要)?

回复:如果是自贬那故意宣传它就没用,那你这贴的误导性就能解开

懂了,你还是想说躺平演变为真正的抗议这个侧面的性质,这也不错,不过它只是我讨论问题的一个相关问题

简单说,你探讨的本质上还是怎么促进民主自由,我则至少在这个帖子里讨论的不是民主自由而是怎么搞死中宣部,当然我承认民主自由这种还是大背景的重点
MrTissueBrown 21-10-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可你上面也说过这不过是老板找个理由甩锅而已
更多...
评论
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