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为什么说中共害怕躺平(加速也算,不过比较次要)?

回复:为什么说中共害怕躺平(加速也算,不过比较次要)?

事实上,支猪说躺平只是嘴上说的,在任何方面都比以前更内卷,指望支猪团结一致想都不用想,内宣们太了解支猪了,所以喊几句话应付一下上面完事,根本不待朝理支猪
Glum-Lychee6635 21-10-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