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什么说中共害怕躺平(加速也算,不过比较次要)?
回复:躺平除了渲染舆论工作来抢功外没有任何用处。支那人现在失业,没福利,没文化没信息,除了在家当被维稳人口还有什么选择,即使不躺平而是积极活动,思考学习点政治,观察周边局势,锻炼身体准备献忠,和躺平的”危害...
老板要裁员总是有各种想法的,你要是说因为想法A合理就否定想法B的人存在那你和我党还有啥区别。
至于你说的非暴力不合作我觉得也很好嘛,一起搞也不是不可以
至于你说的非暴力不合作我觉得也很好嘛,一起搞也不是不可以
MrTissueBrown 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