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为什么说中共害怕躺平(加速也算,不过比较次要)?

回复:为什么说中共害怕躺平(加速也算,不过比较次要)?

躺平除了渲染舆论工作来抢功外没有任何用处。支那人现在失业,没福利,没文化没信息,除了在家当被维稳人口还有什么选择,即使不躺平而是积极活动,思考学习点政治,观察周边局势,锻炼身体准备献忠,和躺平的”危害“比难道就低嘛?不过是支那人实在麻木,积极不起来,想积极也只能躺平罢了。



宣传躺平根本没一点实际作用。还不如宣传非暴力不合作,好歹有个反暴力的色彩。支那人选择躺平是自己选台阶下,而且是个贬低抵抗的台阶,应该全部置换成非暴力不合作。说是宣传这些还能有网络事件的话,不过支共自己找的背锅侠而已,和实际的宣传行动造成的影响无关。
hunteringosday_1 21-10-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老板要裁员总是有各种想法的,你要是说因为想法A合理就否定想法B的人存在那你和我党还有啥区别。

至于你说的非暴力不合作我觉得也很好嘛,一起搞也不是不可以
更多...
评论
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