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主题:为什么说中共害怕躺平(加速也算,不过比较次要)?

回复:为什么说中共害怕躺平(加速也算,不过比较次要)?

好好一段话为什么要用上杀人这个字眼 把你整体论述的可信度都拉低了
FlimsyLow 21-10-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哦,我是故意的。

那些对红墙政治缺乏常识听风就是雨的人一看这个立马就没兴趣也就不会过多来干扰我了
更多...
评论
21-10-16
14
杀人,把人拿下也是杀人,又不一定是枪毙
更多...
评论
21-10-16
14
这里的杀人指的是把人整死,体制内把对手整死等于把人前途和未来抹杀了,而把人整死你可以理解为通过部门之间博弈将对方打下台。
更多...
评论
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