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浪友们,刚才待在宿舍,楼体突然晃了两下,吓得我现在都不敢回去,本鼠住在五楼,万一楼塌了尸骨无存啊

https://i.redd.it/le57rpxbq3781.jpg
jobsjoestar 21-12-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差不多得了 我这天天三四级地震已经毫无反应了,该睡大觉继续睡大觉
更多...
评论
21-12-24
1
如果是炒作的话真没有节目效果,如果是真的话还请你学习一些基本的反社工常识
更多...
评论
21-12-24
1
常州反贼多的批爆
更多...
评论
21-12-24
1
你在常州?标记
更多...
评论
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