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ucktheccp那个sub能处吗

#批话
全是反支洋人,我个人觉得他们话术多少有点腐朽了

毕竟支共这个恐怖的环境逼得墙内神友感友几天一个心梗
Koigggyear 21-12-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反共不反支
更多...
评论
21-12-24
1
处不了,洋人没一个是无辜的,天天给ccp打钱,现在fuck有什么用
更多...
评论
21-12-24
1
我感覺是一群裝洋大人的華人呢?
更多...
评论
21-12-24
1
还是老一套,人民是好的,政府的问题
更多...
评论
21-12-24